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瘦脸 > 瘦脸之针几天能看见效果?

瘦脸之针几天能看见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瘦脸之针是指通过打针,将下颌角部位隆起的咬肌变平、变薄、变软。瘦脸之针是使用A型肉毒毒素,属于剧毒的药品,作用是切断神经肌肉的接头,肌肉无法收到神经传导的信号,所以肌肉不会收缩,出现肌肉变软。

瘦脸之针几天能看见效果?

瘦脸之针的主要作用是用里面所含有的成分来切断咬肌的神经肌肉支配,引起部分咬肌瘫痪,咬肌瘫痪而逐步萎缩,没有神经支配,咬肌的活动少了,逐步会瘫痪、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

注射针孔处可以涂抹抗生素软膏,比如红霉素软膏等,打完以后不要揉捏按摩,如果按摩,打进去的药剂会跑到其他部位而产生副作用,头3天不要使用热水,3天以后基本可恢复正常。

一般会在5~7天之后可以看到效果,大家在此期间要多注意休息,如果身体有不适的情况就要及时就医哦。

瘦脸之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皮肤松弛:多次打瘦脸之针的女性来说,在注射之后,肌肤也会逐渐的松弛,且缺乏弹性,一旦出现这些副作用,那么外观就会显得更加衰老。

表情不自然:在打完瘦脸之针之后,也有一部分的人会出现表情不自然的副作用,特别是在微笑的时候,就会觉得表情更加的僵硬。

脸部充血:一般有这种副作用的女性,只要在日常的生活中重视护理,然后控制日常的习惯,那么这种症状是会自行消退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