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 >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的原理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眼睛在人的五官中是富有灵性的一个部位,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对自身的眼睛进行修饰。在生活压力不断加大的今天,很多人总会存在经常加班或者熬夜的习惯,这个时候就会出现黑眼圈的现象,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改善。那么,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的原理是什么?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的原理是利用透明质酸进行填充,然后起到淡化黑眼圈的作用。透明质酸针对的主要是泪沟型和血管型的黑眼圈。

泪沟型黑眼圈就是眼睛下面有泪沟,会产生阴影,而导致形成黑眼圈,透明质酸可以通过填充凹陷而消除这种黑眼圈。

血管型黑眼圈通常是由于眼睑的皮肤较薄,皮下脂肪较少或缺失,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畅,导致局部血氧含量下降,形成脱氧血红蛋白会呈现紫红色,会通过皮肤显现出来,透明质酸可以覆盖住这些过于表浅的显露出来的血管,从而消除黑眼圈。

如今科学技术发展的越来越快,这也伴随着社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熬夜就成为了越来越常见的现象,而如果经常熬夜的话,那么我们的皮肤就会出现很多问题,而黑眼圈就是其中一个非常明显的问题。这样的问题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可以很好地改善。

透明质酸去黑眼圈主要是针对泪沟型的黑眼圈和血管型的黑眼圈:

1、泪沟型的黑眼圈:透明质酸去泪沟型黑眼圈原理是利用了透明质酸的填充作用,主要填充了眼睛下面的泪沟凹陷。有因为这种黑眼圈是伴随泪沟而形成的,因此填充了泪沟的凹陷就可以起到淡化泪沟型黑眼圈的作用。

2、血管型的黑眼圈:利用透明质酸去除血管型黑眼圈,其原理主要是注射进透明质酸之后,增加了血管型黑眼圈的皮肤厚度,遮盖住了明显透出来的血管,这样就起到了消除血管型黑眼圈的作用。

在进行透明质酸去黑眼圈的注射时,一定要精细准确的把握好注射的剂量和注射的层次,不能打的太多,否则会凸起,也不能打的太少,否则效果不明显,同时不能注射太浅或太深。

透明质酸除黑眼圈千万不能注射到有大血管的泪管开口处,也不能注射到眶内和眼轮匝肌上,因为这两个层次注射以后容易出现不平的情况,在注射时要缓慢助推,均匀平铺。求美者在做透明质酸去黑眼圈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一般有资质的大医院做手术安全比较有保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