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抗衰 > 透明质酸抗衰表皮填充后出现突出色素沉着

透明质酸抗衰表皮填充后出现突出色素沉着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人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会逐渐的衰老,皱纹会遍及全身,皱纹会显得人很苍老,让人失去光彩,变得黯淡。随着社会的发展, 的技术层出不穷。其中破尿酸抗衰就以安全可靠的特性脱颖而出,深受爱美者的追捧。但是任何医美项目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一些人在进行透明质酸抗衰表皮填充后出现了突出色素沉着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透明质酸抗衰表皮填充后出现突出色素沉着,很可能是局部皮肤没有恢复完全或者是受到刺激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来改善,也可以外用药物涂抹。

在注射完透明质酸之后可以达到很好的去除皱纹、使肌肤变得水嫩充盈的效果,但是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可以对局部进行修复,通过热敷的方式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可以缓解有色素沉着的情况。如果没有得到改善也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能够抑制色素的形成,也可以改善症状。

少数情况下,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在局部形成炎症反应,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而反黑,在医学上称为“炎症后色素沉着”。这种反黑其实在生活中较为常见,如一些人被蚊子咬了之后,局部留下色素沉着,还有一些人长了痘痘之后,局部也会出现色素沉着,这些都是皮肤炎症后色素沉着,是机体一种正常的反应,一般在6个月内可以完全吸收。

透明质酸抗衰注射后表皮出现色素沉着,考虑是软组织损伤引起,注射透明质酸是目前常用的有效抗衰去皱方法,通过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是非常安全的,但若注射过浅、组织发生损伤或炎症,可发生色素沉着,可在恢复后用增白面膜,色素沉着会减轻,或用激光去除,注意不要吃一些深褐色食物,避免阳光直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