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手术紧缩阴道 > 激光紧缩术到底有没有危害?

激光紧缩术到底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30

很多女性产后由于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则会考虑去正规医院进行激光紧缩阴道手术改善。激光紧缩阴道手术是一种先进的医学手段,能够修复女性阴道内的损伤,也能够让阴道内的肌肤弹性增加,还可以让阴道紧致性增加,对提高性生活质量起很大的作用。

激光紧缩术到底有没有危害?

事实上激光阴道紧缩手术后遗症是有的,激光阴道紧缩术后的首天,身体会一天到晚湿哒哒的,一直有分泌某些物体,但没有任何的异味。

做完手术第二天到第四天的时候,分泌物会明显减少,到第五天就下降了,时间久了就只有正常的白带。

激光阴道紧缩术虽然也有一些后遗症,但优点也是比较多的,可以改善女性阴道松弛的状态,过上幸福的生活。

激光紧缩术后可以顺产吗?

做紧缩术了一般是不建议顺产的,可以通过剖腹产的方法进行治疗。紧缩术通翅将阴道局部的粘膜进行切除,从而达到紧致的效果。

通翅导致阴道壁的弹性降低,如果在此期间生产可能会出现阴道撕裂的现象,所以是不建议顺产的。

一般可以通过剖腹产的方法进行治疗,没有要生过孩子的女性,就不要做紧缩。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卫生,也需要勤换洗内裤,在平时要避免过度性生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