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丰鼻基底 > 鼻基底是哪个位置?

鼻基底是哪个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1

鼻基底的位置在鼻子与上唇相连处,较高的鼻基底可以使侧面的轮廓更加立体,如果鼻基底凹陷的话,整个人的面部轮廓从侧面看就会变成瘪进去的,很不美观,如果鼻基底太低,可以通过医美手段,使用透明质酸对其进行填充垫高。

透明质酸填充鼻基底是通过一根微型针管注射透明质酸的,注射后整个面中部会变得饱满起来,让鼻基底与嘴唇形成完美的90度角。鼻基底填充的位置一般是选择在鼻子的底部,即梨形孔周围的位置,透明质酸填鼻基底可以增强整个五官的立体感,还能使面部线条更加流畅细腻。

鼻基底位置在鼻子和嘴唇上面相邻的底部,鼻基底做调整后会使鼻子更加立体。美观的鼻基底形态要求人中到鼻小柱位置的连线与水平面形成一个直角。如果这个部位调整得当,会让整个鼻子更加立体,尤其是从侧面看让整张脸更显完美。如果鼻基底不是很好,如果不做抬高矫正,可能会显得脸很平。做得好,会觉得整个人都有一种微笑的感觉。

鼻基底是指鼻子与上唇相连的基底部分。鼻基底的高度主要是指鼻翼下方底部与鼻小柱相同方向上,即前后方向上的高度。较高的鼻基底会使侧面轮廓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可以通过透明质酸填充的方式来垫高鼻基底,建议在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堡鼻子不受外力,尤其不要侧睡,以免挤压鼻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