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隆鼻 > 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鼻梁越来越宽?

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鼻梁越来越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透明质酸隆鼻从半年以上远期观察,有可能鼻子会越来越宽。透明质酸是半固体形态的注射填充材料,经鼻尖或者直接从鼻背注射之后,注射在鼻部,鼻部有贴近鼻背、鼻骨的骨膜的一层,以及鼻背肌肉的一层和单纯的皮下等。如果注射透明质酸偏浅表,容易有透光,注射的偏深,容易有鼻背肌肉本身进行的挤压,挤压之后容易沿着骨膜表面,即鼻骨的一层开始往两边相应均匀的去扩散。

透明质酸隆鼻存在变宽的可能,至于为什么会变宽,原因有以下几种:

1、透明质酸隆鼻适用于鼻部基础较好,需要要增加一点高度的求美者。如果鼻部基础太差,用透明质酸隆鼻的话,需要的量会比较大,量大了再加上皮肤的压力,透明质酸就容易外扩,鼻梁就变宽了。

2、透明质酸注射到鼻部后,通常会维持6-12个月左右,效果不长期。如果求美者为了维持效果定期注射,会将鼻背皮腔隙撑大,加之透明质酸具有流动性,就会顺着鼻背筋膜向两侧流动,较后导致鼻梁变宽。

3、透明质酸隆鼻也是很考验医生技术和审美的,如果医生没有把控好注射剂量,也会导致鼻梁变宽。

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明确鼻背的透明质酸注射量,一般注射剂量不能超过1ml,否则容易扩散。注射选用的透明质酸一定要塑性能力强、维持时间长,同时不能进行过度的挤压,刚注射完之后不能塑形过度、不能达到完全的平整,可能会稍微偏尖一点的鼻背,随着时间推移,稍微变宽一点能接受。

此外,如果注射剂量偏少,比如0.3-0.5ml,比较安全,由于没有等鼻子变宽之前透明质酸就已经被吸收。因此患者要达到完全到位、即刻好的透明质酸鼻背,可能远期会变宽,但如果偏保守少量注射,变宽的概率会比较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