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女性私密整形 > 阴道松弛怎么缩紧?

阴道松弛怎么缩紧?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5

阴道松弛一般要通过阴道缩紧手术来治疗,这是一种适合于阴道松弛,有过多次分娩经历的女性的一种妇科整形修复手术,目的是为了提高性生活的质量。还有一种情况,由于阴道前后壁膨出,做阴道前后壁的修补也能同时收缩阴道,也是阴道缩紧术的一个手术范畴。

女性阴道分娩之后或者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器官功能的下降,可能就会出现阴道局部松弛的状态,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阴道紧缩手术来进行改善。阴道缩紧术是一种妇科整形手术,能够缓解阴道松弛症状,手术会根据患者的年龄和阴道松弛的程度来进行修补。通过手术修复可以缓解阴道松弛症状,同时还可以使阴道变得更加弹性,缓解患者心理上和身体上的痛苦,提高性生活质量。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阴道紧缩术,如果外阴有炎症,或出现严重宫颈炎的患者不建议进行此种手术,在月经期间和妊娠期也不能够进行此种手术。生殖器有病变的女性在进行手术之前,需要进行具体的检查,排除病变之后才能够进行手术。手术期间可能会出现出血、阴道裂口等各种症状,是属于正常的,可以不必过于担心。

阴道紧缩手术的关键是肛提肌的缝合和会阴体的重建。肛提肌缝合术可缩小尿生殖道裂孔,使阴道的松紧度得到改善,从而改善性生活的质量。会阴体重建可以修复会阴体的高度,正常会阴体的高度是3至4公分,若因为裂伤会阴体可能会塌陷,甚至消失,此时阴道口是松弛、敞开的,做会阴体重建可以很好的修复阴道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