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热拉提 > 热拉提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做?

热拉提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做?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热拉提适合25至70岁有抗衰需求的爱美人士。热拉提是内外双修的美容理疗手术,通过聚焦射频,对皮肤进行加热,刺激皮肤浅层、中层、深层胶原纤维收缩,促进皮肤结构拉紧达到美容的效果,适合任何肤质的人群,也适合25至70岁有抗衰需求的爱美人士。如果皮肤有松弛、法令纹、双下巴、妊娠纹等困扰的爱美人士,都适合做热拉提。

热拉提作用比较温和,适合所有有抗衰愿望的人群,通常成年以后,在25岁左右以后就开始出现面部明显的衰老,这个时候就可以采用热拉提来进行治疗。热拉提是双极射频,能够作用在深部的皮肤组织,加速胶原的合成,刺激胶原生成,因此能够达到一定提拉紧致抗衰的作用,作用相对温和,而且效果也比较明显。但是需要多次反复的治疗,才能达到比较理想和持久的效果。只要面部没有明显的炎症反应、皮肤感染,都可以进行热拉提的治疗。

热拉提的适合年龄一般是25至70岁左右有 需求的求美者,而事实上在临床上对年龄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要保证身体状态良好,确保改善部位没有皮肤破损或者是感染情况。具体来说,热拉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美容项目,这个项目可以整体提拉松弛下垂的皮肤,使爱美人士恢复年轻化的状态。做热拉提之前也需要做好全面的身体检查,需要排除身体中的大脏器官没有病变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