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热拉提 > 热拉提多久做一次?

热拉提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热拉提一般建议一年治疗一次,但具体间隔时间与求美者个人的肤质、皮肤状况以及术后恢复情况等多方面因素有关。一般来说,进行一次疗程性的热拉提治疗后,效果可维持一年左右,建议求美者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间隔合适的时长,再进行下一次治疗。

热拉提是新型射频技术,通过特有的聚焦技术对皮肤的浅、中、深层进行较为均匀地加热,可达到紧致除皱,提升皮肤状态的目的,热拉提建议每年做1次,比较适合皮肤的自然增长规律。通常热拉提可作为长效护肤方法,但要保证治疗不能大于2年,通常每次操作,皮肤恢复后至新细胞生长持续稳定更新大约需1年。

若细胞没有恢复前再次做热拉提,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热拉提恢复时间较短,发红、肿胀并不多见,做完后不会影响日后生活。热拉提后即刻便可看到皮肤紧致的效果,整个效果通常在1个月时较为明显,3个月后会更好,但因人而异,体质较好人群效果较快。热拉提后需注意用温水洗脸,禁止冰敷,24小时后多饮水,1周内应用温水面膜敷脸。

一般来说,热拉提间隔一年做一次是比较好的,因为这样比较符合肌肤的生长规律。具体来说,热拉提是通过热效应,促进皮下胶原纤维收缩,促使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恢复弹性,达到整体提升的效果。如果两次间隔时间过短,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而如果两次间隔时间过长,会起不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具体的间隔时间也要以个人的皮肤状态为准,具体的方案要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