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深蓝射频 > 深蓝射频维持多久?

深蓝射频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深蓝射频做一次通常可以维持2到3年,具体的维持时间和个人的护理情况有关,深蓝射频主要通过在皮下特定深度内产生40.68MHz的射频场,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温度的升高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达到收紧皮肤,形体的作用。

深蓝射频通常是可以维持两年到三年左右,由于个人情况的不同,具体维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深蓝射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美项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分解皮下的脂肪,也可以帮助患者的胶原蛋白得到重生,如果患者的保养工作做的好,那么可能就会维持到三年左右,如果患者不注意保养的话,则可能维持的时间比较少,也就是达到两年左右。

通常情况下,深蓝射频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以及差异性,需要了解清楚后再进行治疗,如果选择进行深蓝射频,则需要积极的进行保养工作,出现身体异常,应该及时就医诊治。

深蓝射频对皮肤和皮下各层次组织有收紧作用,并可产生短暂的提升和收紧作用。深蓝射频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收紧皮肤。由于深蓝色射频具有光热效应,它可能会影响皮肤、皮下和SMAS层。因此,当患者完成深蓝射频治疗时,应注意避免使用过热的水洗脸,否则可能会加剧热效应对皮肤的影响,甚至导致局部灼烧和肿胀,患者可以局部冰敷或使用医用面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