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透明质酸隆鼻 > 透明质酸隆鼻会反弹吗?

透明质酸隆鼻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透明质酸隆鼻即是通过往鼻子注射透明质酸从而使鼻子立体塑形达到垫高鼻子的效果的一种方法,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有的一种物质,因此注射入鼻子的透明质酸慢慢会被人体吸收,而鼻子会恢复到初时的模样。

透明质酸隆鼻会反弹吗?

透明质酸隆鼻塑形快,一般注射完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鼻部塑形的要求,而且效果非常自然,没有凹凸感,手感柔软,术后效果非常好。

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注射或许有一定效果,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慢慢吸收的特性使得手术的效果会在半年到一年后就消失,所以对于想达到长期效果的人来讲,透明质酸隆鼻可能不是好的选择。

另外,透明质酸隆鼻目前主要利用于注射隆鼻,但对较复杂的鼻外形修整不通过假体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从这个层面上可以说,对复杂的鼻部塑形,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会很理想。

透明质酸隆鼻主要合适鼻部的雕琢,效果不会特别显著,对那些鼻子本身不算矮的力求完善的女性朋友很适用。

透明质酸隆鼻会变宽吗?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一定都会变宽,要看注射透明质酸本身的质量以及相应的剂量有很大关系。如果注射的透明质酸是大分子透明质酸,相应的塑形以及黏滞系数比较高,所以在注射之后局部鼻子形态就会比较稳定。

如果选择的是小分子量透明质酸进行注射,由于相应的塑形能力有限,随着注射剂量相对大一些,也就是超过0.5ml之后就会明显出现变宽的现象。

还有一点,即使是大分子的透明质酸,在注射剂量超过1ml之后,也会出现变宽的情况。所以,建议在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时候,严格把控注射剂量,选择大分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