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注射祛疤 > 注射祛疤能彻底去掉吗?

注射祛疤能彻底去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注射祛疤作为治疗疤痕或者缓解疤痕症状的手段,适用于明显增生的疤痕,瘢痕体质祛疤,某些凹陷性瘢痕以及瘢痕生长的某些阶段。对于某些凹陷性疤痕,为了缓解其凹陷表现,可以采取凹陷部位组织填充。填充物通常使用自体脂肪、组织瓣或人工材料。

注射祛疤能彻底去掉吗?

注射药物去疤具有一定的软化效果,但是达不到完全去掉的作用。如果皮肤出现了严重的损伤,可能会导致疤痕的症状,通过注射药物很难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促进局部的胶原蛋白重组和再生,从而达到很好的去除疤痕目的。

注射祛疤效果一般很好,不过注射祛疤需要进行多次注射,才能够起到相应的祛疤效果。快速有效祛疤的方式是激光,激光是采用特定的波长照射在皮肤表层,穿透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真层,破坏疤痕组织的细胞,同时刺激胶原纤维再生,达到去除疤痕的功效。

注射祛疤会有副作用吗?

祛疤针的药物成分是皮质类固醇激素,这类药物在注射的时候,一定均匀地注射在疤痕组织内部,一旦注射的药物进入正常组织内,就会引起组织萎缩性的反应。

这种萎缩在之后的数年时间内都不会恢复,而且这种药物会引起一定程度的血管增生,会导致疤痕出现发红的反应,并有血管扩张的现象。建议患者注射后要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不要擦护肤产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