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点阵激光 > 点阵激光能去凹陷疤吗?

点阵激光能去凹陷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点阵激光是基于局灶性光热作用,利用一些特殊的技术手段使激光发射出很多直径大小相同的微小光束作用于皮肤形成微热损伤区,是热损伤与损伤后修复的过程,过程中会促使真皮组织再生、新的胶原纤维合成、胶原重塑,从而起到改善瘢痕的作用。

点阵激光能去凹陷疤吗?

点阵激光可以明显改善凹陷瘢痕。由于点阵激光的能量刺激,会使凹陷瘢痕有明显的平整效果,但是也只能针对凹陷并不很深的凹陷瘢痕。

如果凹陷的深度超过0.5mm,如果造成凹陷深度明显的这种情况,只是针对其进行点阵激光很难达到治疗效果。

相对于深度不深,但是周边边缘非常锐利的凹陷性瘢痕,进行点阵激光的治疗效果也不太理想。所以,应当进行局部的填充注射,再配合点阵激光的治疗,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点阵激光去凹陷疤痕一次有效吗?

点阵激光去疤痕1次通常有效,但效果可能不明显,通常需要3~5次才能完全去除。

当使用点阵激光时,热效应通常是通过微创钻孔技术产生的,以打破疤痕并达到修复效果。然而,当移除疤痕时,通常需要3~5次才能完全移除它。

如果疤痕的面体积大或者抑郁症严重,通常可以通过植皮手术来改善,主要是将其他地方的皮脂移植到疤痕,从而达到矫正的效果,相对较好。术后注意口的卫生不要用手触摸或抓挠以免引起感染。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