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黄金焕肤 > 黄金焕肤金箔纸的作用

黄金焕肤金箔纸的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肌肤老化仿佛是可怕的蝴蝶效应,从失去光泽开始,暗沉、粗糙、皱纹、松弛接连而至,看似这是年龄必然带给我们的焦虑,其实只要懂得肌肤老化的机制。然而,保养到位,你也可以拥有 美颜,今天要说的就是老化的天敌,备受大家喜爱的黄金焕肤。那么,黄金焕肤中用到的金箔纸究竟有什么作用呢?

在从前“给脸上贴金”被当做是一种嘲讽方式,但现在,贴金并不是一个玩笑话,在空气质量和生活环境不断下降的当下,重金属以及各种有害物质是导致皮肤老化的致命原因。黄金焕肤中使用的是经过纳米技术制作的,99.99%黄金含量的24K金箔,配合聚谷氨酸研发成的精华,将黄金吸收率提高到95%以上。

黄金具有解毒、镇静、洁净及去皱的功能,利用黄金的抗氧化、离子交换特性,排出毒素,促进肌肤再生,起到更好的抗衰作用。不仅是排毒抗衰的一把好手,黄金焕肤更是“全能选手”,多项功效让人爱不释手。

黄金焕肤中,使用的金箔纸非常非常的薄,感觉一吹就会破裂,是真正的24K纳米黄金,所以能很好的被肌肤吸收。

纯金微颗粒通过离子交换方式,有效去除引起皮肤老化的重金属,例如化妆品中可能存在的铅、汞、色料等毒素,以及毛孔中存在的各种代谢垃圾。

金箔还自有杀菌功效,能去除肌肤表面及角质层的包括螨虫等在内的污垢,做黄金焕肤后,就有毛孔收缩,肤色换新的感觉,管理后再化妆,十分的服帖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