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种植面膜 > 种植面膜多久打一次?

种植面膜多久打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6

种植面膜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打一次。因为每个人的皮肤肤质不同,所以间隔的时间也不一样。如果皮肤的肤质比较差,需要间隔两个月左右打一次,如果皮肤肤质比较好,需要间隔三个月左右打一次。种植面膜以后能够提高皮肤保湿锁水的能力,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比较白嫩光滑,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化。

种植面膜是利用注射器把活性透明质酸注射在真皮层内,能够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可以提高皮肤保湿锁水的能力,并且会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有弹力,能够改善肤质,还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细纹,会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化。种植面膜不需要做得过于频繁,因为种植面膜是直接向真皮层补充透明质酸,效果非常好,能够保持较长的时间,一般间隔两到三个月打一次是比较合适的。

传统的面膜,是利用面膜成分暂时停留在皮肤表面,造成表皮皮肤的光滑度暂时性地改善的一种护肤方法。但是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面膜精华在皮肤表面暂时性的停留并不能真正的改善皮肤缺水的本质,且这种无法治疗真皮层缺水的问题,将为无穷的皮肤问题埋下深层的隐患。

真皮层内的透明质酸流失,是使皮肤干燥,进而产生皱纹等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我们不能单纯的从表皮去做保持水分的工作,需要从根本上补充透明质酸以补充皮肤水分,锁住水分。而种植面膜,正是从补充真皮层透明质酸的含量来解决皮肤缺水问题,其直接将透明质酸植入真皮层,并且与我们本身透明质酸完全融合,参与透明质酸在皮肤的保湿、抗衰等综合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