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种植面膜 > 种植面膜的副作用

种植面膜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6

种植面膜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淤青等副作用。在种植面膜的时候,如果注射层次不对,会导致皮肤出现淤青的现象,而且注射以后如果没有做好皮肤护理还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在种植面膜的时候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医生技术比较成熟,对于种植面膜的效果有保障,还可以预防副作用的出现。

种植面膜可能会出现红肿以及感染的危害。种植面膜是以注射的方式把活性透明质酸注射在真皮层内,能够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会提高皮肤保湿锁水的能力,还可以改善皮肤暗黄以及毛孔粗大的问题,注射以后会使皮肤变得比较白嫩细滑,具有光泽。但是注射完之后皮肤会出现红肿的情况,如果做不好护理工作会导致皮肤出现感染。

种植面膜可能造成的副作用包括:

1、淤青:如术前存在凝血机制异常,注射时损伤血管,可造成局部淤青;

2、局部不平整或形成结节:注射层次过浅、注射不均匀或者注射后未进行按摩,可能造成局部肌肤不平整或形成结节;

3、局部水肿:透明质酸的吸水特性直接导致术后肿胀,一般在注射后3天左右存在吸水膨胀期,眶周等皮下组织疏松的部位更易水肿;

4、异物反应:透明质酸在生产过程中的残余细菌或动物蛋白可造成异物反应;

5、感染:如果患者皮肤存在急、慢性感染灶时注射,或者注射操作前消毒不严格,均有感染风险;

6、小血管栓塞:注射透明质酸后出现小血管栓塞症状,甚至皮肤坏死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