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无针水光 > 无针水光和有针水光区别

无针水光和有针水光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无针水光是通过高压的气体,将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吹入皮肤。由于皮肤具有一定的连续性,即从角质层的表皮到真皮层都是物理连接。因此,高速气流吹射的深度、注射量以及透明质酸的分子量都有一定的限制。有针水光的方式相对较简单,可以将外源性的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入皮肤进行输送。注射后的恢复期比无针水光相对较长,但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更持久。

无针水光, 需要特殊工具,即无针注射仪。无针水光运用气压以超高速将营养物爆破成纳米级分子,渗透入皮肤表皮很底层,即基底层。无针水光的治疗深度可以达到皮肤基底层,但是不可以达到真皮层的深度。采用高压喷雾技术导入,存在透皮不均、遗漏等问题,部分营养成分没有从表皮微孔进入到真皮。相较美容成分直接注入真皮层的有针水光,无针水光进入皮肤层次没有那么深,因此水光效果维持时间不如有针水光那么持久。

有针水光又叫皮内注射,通过注射针头将透明质酸等美容成分注入肌肤真皮层,从而达到美肤功效。另外, 仪通常为多针头,可根据不同部位用不同针头,注射均匀、省时间,维持时间和维持效果都相对来说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