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水光娃娃 > 水光娃娃的副作用

水光娃娃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注射水光娃娃只要是到正规的医院,一般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它是属于注射在较浅的真皮层,而且也没有什么风险,一般在注射完成之后只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淤青等反应,在一周左右就能有效的消失,而不会有其他的不适症状出现,也不影响上班和工作等,十几分钟就能有效的完成,拥有很高的安全性。

水光娃娃注射带有强大的补水功效以及抗衰功效,注射的针剂成分以小分子的透明质酸为主,不仅能够有效使干燥的肌肤丰盈、保湿,而且还能有效的维持水润,并且改善暗沉的肤色,达到恢复弹性及美白提升的作用。同时配合除皱瘦型素、P R P自体血清能够使面部皮肤更加。

不过任何医美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水光娃娃也不能说是百分之百没有副作用,注射水光娃娃在少数情况下可引起的副作用包括:

1.局部可能会有少量出血点,可能会有局部皮肤发红。

2.治疗后可能会有暂时性恶心、头晕的现象。

3.若注射中无菌标准执行不严格或注射后面部清洁不到位可能会导致感染出现创伤性炎症反应,容易导致红血丝加重,甚至还会出现局部硬结或者硬块。

做完水光娃娃后的注意事项: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

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