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隆鼻修复 > 隆鼻术后修复是怎样做的?

隆鼻术后修复是怎样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隆鼻”是人们关注的整形外科之一。许多想做隆鼻手术的人都想知道隆鼻的优缺点,了解隆鼻手术前隆鼻的整个过程,从而帮助自己保护隆鼻手术前后的早期康复。

隆鼻术后修复是怎样做的?

隆鼻修复手术是在患者的鼻小柱部位划开小口后,或者是在患者的口腔内切开小口后做的手术。

如果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出现了假体移位或者排斥反应,爱美者可以选择做假体隆鼻取出手术。

另外,建议爱美者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做隆鼻修复手术,因为通常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于隆鼻修复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全面,可以根据手术柜的具体情况选择方法。

隆鼻后修复要等多久才能做?

隆鼻后大概需要3个月到6个月可以修复,因为隆鼻后会出现肿胀和疼痛情况,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如果自身愈合能力较强,隆鼻后3个月已经完全恢复,但效果不理想,可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注射透明质酸修复,能够调整鼻型。

若自身愈合能力较差,隆鼻失败后,可以间隔6个月左右把假体取出,等到局部恢复后,可以选择再次隆鼻修复。

为了使鼻部尽快恢复正常,可以实施第二次手术,大家在术后要注意对鼻部做好护理工作,不要揉搓、按压局部,同时也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与卫生,不要碰水,更加不要沾染化妆品,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