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水氧活肤 > 水氧活肤怎么操作的?

水氧活肤怎么操作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水氧活肤是一种为肌肤补水的美容项目,其原理是通过专门的仪器喷出高速的气液混合体,让皮肤获得充足的氧气和水分,而水氧分子的直径小于毛孔的直径,可以直接通过毛孔进入到皮肤深层,因此水氧活肤的紧急补水功能非常好。

水氧活肤操作的时候首先是进行洁面,这一步是为了清洁毛孔里的脏东西,然后进行负压吸黑头,就是用机器的负压作用将脸上的黑头吸出,再下一步是喷雾补水,将雾状的水喷洒到肌肤表面,收尾的一个步骤是注氧,将纯氧喷洒至面部皮肤表面,纯氧可以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更新。

众所周知,肌肤表皮很底层的基底层是细胞分裂活跃的区域,它们工作需要氧气进行呼吸作用来提供大量能量,从而使皮肤可以正常代谢,延缓肌肤老化。如果脸没有清洁干净,就会产生厌氧菌,从而阻碍皮肤吸收氧气,皮肤缺氧会使肌肤的新陈代谢变慢,从而产生缺水、毛孔粗大、长痘等问题。

水氧活肤是水氧治疗仪利用强压氧气和水,以小于80微米的分子颗粒,以喷雾流作用于皮肤,让活性水分子和纯氧快速地进入皮肤深层,加速皮肤更新的营养吸收。此外,它通过强压穿透皮肤毛孔及皮肤裂纹,由表皮层渗透到真皮层。一方面刺激胶原纤维组织再生,另一方面能直接为肌肤加速氧供应,促进了细胞的新陈代谢。

水氧活肤的操作步骤:

1、深层清洁,采用注氧水,通过高压喷射注入毛孔。

2、氧气滋养,把氧气注入到毛孔里面,起到消炎作用和变相的延缓衰老。

3、后续护理,一定要是敷医用保湿面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