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水氧活肤 > 水氧活肤后可以化妆吗?

水氧活肤后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水氧活肤后是不可以化妆的。水氧活肤在治疗皮肤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损伤,并且还会出现发红的情况,化妆品中含有化学成分比较高,化妆后可能会刺激皮肤,并且还会引起发红的情况加重是皮肤出现炎症。平时要定时给皮肤进行保养,在饮食上多吃一些水果。

水氧活肤是水氧治疗仪利用强压氧气和水,以小于80微米的分子颗粒,以喷雾流作用于皮肤,将活性水分子和纯氧快速的进入皮肤深层,加速皮肤更新的营养吸收。通过强压穿透皮肤毛孔及皮肤裂纹,由表皮层渗透到真皮层。一方面刺激胶原纤维组织再生,另一方面能直接为肌肤加速氧供应,促进了细胞的新陈代谢。

刚做完水氧当时是不能化妆的,刚做完水氧活肤皮肤还处于一个比较脆弱敏感的状态,化妆品中大部分含有金属类物质,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害。

做完水氧活肤后的注意事项:

1、做完水氧活肤之后要多吃抗氧化食物以及含有丰富维生素E的坚果类食物,这样能帮助水氧活肤的效果。

2、不要频繁进行水氧活肤,这样容易照成肌肤负担,反而不利于护肤。

3、在做完水氧活肤之后,一般是正常洁面护肤,做常规保养即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