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水杨酸焕肤 > 水杨酸焕肤是怎么做的?

水杨酸焕肤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04

水杨酸焕肤操作时需要对皮肤清洁,使用洗面奶清洗干净之后将水杨酸涂抹在皮肤表面,能够起到溶解毛囊的功效,还能去除黑头和痘痘,停留一段时间之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水杨酸焕肤是怎么做的?

水杨酸焕肤可以在水果中提取一些天然的水杨酸,涂抹在皮肤表面,来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并且促进皮肤里的胶原蛋白,达到改善皮肤状况的效果。

果酸焕肤操作比较方便,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但是在进行果酸焕肤的过程中,是比较要求安全性的。

大家要尽量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避免操作不当造成不良反应发生情况,同时在果酸换肤后,要尽量做好部位的护理和清洁,避免部位感染。

水杨酸焕肤后注意事项?

1、求美者在这段时间内,至少应该在两个月时间内不要使用美白的产品,或者带有酸性物质的产品进行涂抹,使用基础的补水、保湿和防晒的护理就可以。

2、在早期换肤之后,如果皮肤相对比较敏感,可能会有发红的情况。根据发红的具体情况,考虑是否使用一些软膏,对于血管扩张的情况进行收缩,比较常用的是喜疗妥软膏,具体的情况让医生建议一些药品使用。

3、注意防晒,刷酸后的皮肤角质层变薄,在日光的照射下很容易出问题,紫外线强烈时,可配合帽子、墨镜、遮阳伞等进行防晒。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