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种植发际线 > 种植发际线是用自己的头发吗?

种植发际线是用自己的头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种植发际线需要使用自己的头发,不能使用别人的头发。如果使用别人的头发有可能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头发的存活几率也会明显的降低。种植头发是目前治疗脱发和发际线后移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其原理是将受术者自身后枕部位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经过提纯分离后移植在脱发的部位,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生长出来新的毛发。

目前的医疗技术而言,种植发际线是一定要用自己的头发的。植发的实质是移植毛囊,而不是毛发,毛囊存活以后可以继续生长出毛发。因为毛囊内的细胞存在着抗原,而每个人的细胞是不同的,含有的抗原也是不同的。所以要移植别人的头发,可能就会出现排异反应,造成植发的不存活,治疗的失败,这和所有器官移植出现排异反应是相似的原理。

种植发际线以后个人要注意局部的护理,一般五天左右时间,才可以清洗头皮,注意采用温水来进行清洗,而不要使用一些化学性的洗护产品;平时也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饮食的清淡,不能吃一些油腻的、油炸的食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植发其实是一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操作,达到掩饰的、视觉的头发茂盛效果。取受术者自身后脑勺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