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果酸换肤 > 果酸换肤做几次有效果?

果酸换肤做几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果酸换肤通常就是利用高浓度果酸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溶解皮肤上老化的角质层,可以去除毛孔内的毒素和垃圾,从而对于黑头以及粉刺能够达到消除的效果。

果酸换肤做几次有效果?

果酸换肤做2到4次有效果,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皮肤状况来决定。如果自身皮肤状况并不是特别严重,在做2次左右就会有明显效果,但是有些人的皮肤状况比较严重,一次在4次左右才能够达到丽江效果。

果酸换肤要有一个明显的时间限制,一般它可以保持一个月的时间,后面可以穿插使用一些激光治疗或者光子的联合,不建议长期进行一个果酸换肤的治疗。

做一次可以维持一个月的时间在前几天,皮肤会显得比较光亮,平时要注意一些医用面膜一般在治疗结束后服务5到7天的用面膜。

做果酸换肤后要注意什么?

1、日常护理:建议患者在恢复期间应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并且不要长期处于高温环境,在结痂后避免用手抓挠。

2、避免过度清洁:建议患者在恢复期间可以使用清水来进行洗脸,不要使用清洁力度较强的洗面奶,并且避免使用果酸制剂,以免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

建议患者应遵医嘱进行护理,并且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如果是面部出现不适症状,还应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病因做相应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