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祛痘 > 红蓝光照射祛痘效果怎么样?

红蓝光照射祛痘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红蓝光祛痘的效果不错,主要作用是对皮肤的表层,可以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抑制油脂的分泌、减少毛孔的堵塞进而减少痤疮杆菌感染的机率。

红蓝光照射祛痘效果怎么样?

红蓝光祛痘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这是因为痘痘的出现通常是由于皮脂腺分泌的旺盛,或者是病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

红蓝光祛痘时,可以透过表皮、真皮浅层到达真皮深层或中下层,杀除皮肤表面的细菌如痤疮杆菌、卵圆形糠秕孢子菌等,从而促进局部胶原蛋白修复,改善局部瘢痕,使皮肤恢复成原有弹性的正常皮肤。

在手术操作完毕后,前期应该忌食辛辣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饮食,否则会影响到手术部位的恢复,导致效果受到很大的影响。

红蓝光照射祛痘有什么副作用?

红蓝光祛痘一般没有什么副作用,红蓝光具有消炎杀菌的效果,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炎症的消退,达到治疗痘痘的效果。

脸部痘痘的情况比较严重,一般需要多次红蓝光照射才能达到去除的目的,皮肤恢复正常以后,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熬夜,改善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多吃一些新鲜的蔬果,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减少面部痘痘的形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