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祛痘 > 光子嫩肤祛痘印一次有效果吗?

光子嫩肤祛痘印一次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光子嫩肤采用强光源对光老化的皮肤进行改善,不仅可以改善皱纹,还可以改善皮肤纹理、痘印、不规则色素沉着和毛细血管扩张在内的所有的光老化现象。

光子嫩肤祛痘印一次有效果吗?

光子嫩肤的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祛除痘印,效果还不错。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光子嫩肤是个无需休假的温和治疗过程,因此疗效是缓慢的,通常2~3次治疗后才能获得较为理想的效果,而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疗效,一般至少需要一个疗程。

光子嫩肤祛痘印几天有效果?

光子嫩肤祛痘印一般在7到10天左右能看到效果,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个人新陈代谢比较快,一般在7天左右结痂能够脱落,可以看到效果;但若个人的新陈代谢比较慢,则可能需要10天左右结痂才能够脱落看到效果。

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较为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因为良好的医疗设备能更好的保证手术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