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手术去胎记 > 手术去胎记会留疤吗?

手术去胎记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手术去胎记有可能会留下疤痕,手术后可以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胎记切除手术一般需要通过皮肤的表面进行切除,所以手术的创伤比较大,容易出现疤痕症状,伤口结痂愈合后,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能够起到修复皮肤的作用,防止出现明显的疤痕。

若是面积比较大,可分多次进行手术切除,避免手术以后在局部留下疤痕;做完胎记切除手术以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卫生,可以在伤口愈合后涂抹一些祛疤的药膏,防止出现明显的疤痕。

目前去胎记手术的技术也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如果手术操作者技术熟练,术后注意保养的话,也可以做到基本不留疤痕的。要保证胎记部位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如果术后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会有色素沉着。

去胎记手术用外科手术切除胎记,留下一定的疤痕是不可避免的,但目前手术方法已经比较成熟,所以只要不是疤痕体质,疤痕都不太明显,即一条线。做手术后预防疤痕治疗或者出现疤痕后治疗疤痕,手术后局部会较美观。

但是有一些疤痕体质的患者,可以长出一条比较大的疤痕,甚至拱起来,治疗难度较大,可能需要局部注射药物或者激光治疗。通过一些手术治疗或者预防后可大大减少疤痕痕迹,甚至部分可如正常皮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