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M22王者之冠 > M22强者之冠是第几代?

M22强者之冠是第几代?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M22强者之冠是第6代。M22的第4代是强者风范,M22的第5代是强者之心,M22强者之冠就是目前十分优等的第6代,不仅能够刺激皮下胶原蛋白重生,而且还可以淡化脸部斑点,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细腻、有光泽。注意M22强者之冠会对皮肤造成微小的创伤,所以不可以过早的沾水。

M22强者之冠是第六代强脉冲光仪器,可按不同肤质的需要,调配脉冲光线输出方式,透过效果很强脉冲光直达真皮层的光热反应,将黑色素集结形成的色斑及微丝血管扩张引起的红印等底层细胞打散,达到祛斑嫩肤的功效。一方面可消除表皮中的色素斑和细小扩张的红血丝;另一方面可深入真皮胶原,刺激胶原增生,抑制皮脂腺(油脂腺)分泌,使皮肤弹性增加、消除细小皱纹等。

M22主要的治疗范围较广,包括面部色斑、色素、雀斑、先天性雀斑,也可以用来治疗面部的红血丝、毛细血管扩张。长期治疗,对面部小皱纹、皮肤弹性都有较好的改善,因为本身就叫光子嫩肤,可起到嫩肤、面部年轻化效果。

M22是光子嫩肤的一种,不同厂家对光子嫩肤仪器的称呼可能有所不同。M22的治疗模式和其他光子嫩肤有一定区别,可通过2个波段甚至3个波段进行治疗。光子嫩肤可以有效针对皮肤的多种问题进行修复,使求美者的皮肤达到光滑、细嫩的状态。因此患者进行光子嫩肤的治疗,需要由正规的医生进行操作,选择到正规医院或整形医院,可以降低不良后果的发生概率,而且安全性和效果能有所保证。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