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皮秒激光 > 皮秒激光祛斑几天恢复?

皮秒激光祛斑几天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做完皮秒祛斑,一般需一至三个月左右才能恢复,需要术后做好护理工作。皮秒祛斑后要注意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一般需要1到3个月左右才能够逐渐恢复正常的肌肤状态,皮秒激光术后可以敷一些医学类的面膜,这类面膜含有喷生长因子溶液,能够帮助激光后皮肤伤口的修复。

皮肤受到激光作用后基本修复周期是1到3个月左右,而皮秒祛斑时皮肤细胞分裂速度会有所加快,此时皮肤会产生大量的新细胞,从而消耗皮肤的水分和营养,进行皮秒祛斑后皮肤会产生干燥现象,甚至会有轻微的红肿,建议做好补水防晒工作。

皮秒激光祛斑大概需要1到3个月左右时间才能完全恢复好。皮秒激光祛斑,主要通过能量将黑色素细胞震碎,然后通过淋巴排出到体外,从而改善色素沉着性皮肤,也能促进局部皮肤胶原蛋白新生。由于每个人肤质和受损程度不一样,在恢复上也会有所差异,皮肤修复能力比较好人群,有可能用比较少的时间皮肤就会结痂自然脱落。

皮秒祛斑手术以后要做好皮肤护理,当出现结痂时不要用手去抠,很可能导致皮肤组织受损,不利于修复,还会留下斑痕。做皮秒祛斑,建议要选择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术后更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根据个人肤质和皮肤受损程度不同,皮秒激光祛斑后出现的现象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皮秒激光祛斑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初步恢复,3-7天结痂,期间切忌沾水,以免感染,血痂自然脱落后即可清洁面部,完全恢复时间为一至三个月,主要视个人情况而定。也有时间较长的,这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外部环境而定。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