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镭射净肤 > 镭射净肤的优势有哪些?

镭射净肤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5

爱美人士们都希望有光滑洁白的皮肤,而不同的女性皮肤的情况都不一样,有部分女性皮肤暗黄,严重的还有斑点,对求美者的生活和工作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镭射净肤的方法来实现,那么,镭射净肤的优势有哪些呢?

镭射净肤的优势包括:

1.费用低。

2.几乎无恢复期,术后可正常作息,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3.各式肤质皆适用,不反黑。

4.适应症广,可整体改善,重点加强。

5.肌肤伤害低,间隔时间短,一个月可进行2-3次,一般都建议一个月至少进行一次的保养治疗。

6.可搭配其他光电类治疗。

镭射净肤可以起到以下功效:

1.美白:智能抑黑系统,从源头切断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改善肤质暗沉、肤色不均)。

2.祛斑:直击色素斑,分解黑色素,祛除各种色斑。

做镭射净肤的注意事项:

1.做镭射净肤要到正规的医院,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好,如果皮肤的情况很差的话,需要进行多次手术才行。

2.手术以后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一个星期内不要化妆,也不要使用有刺激性的护肤品,以免耽误恢复的时间,影响手术效果。

3.在手术之后一定要注重于伤口的清洁,但是伤口部位不能直接沾水,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就会有感染的现象。如果伤口上出现分泌物,就可以用医用酒精擦拭,又或者是无菌盐水。

4.在恢复的过程中必须要来到一些空气比较流通的地方休养,在日常饮食上就应该选择多补充蛋白质,同时也应该选择多吃水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