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激光祛斑 > 激光祛斑一般做几次才能干净?

激光祛斑一般做几次才能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激光祛斑一般做两到五次才能干净,由于患者的个人情况不同,斑的深度以及数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次数也是因人而异的,激光祛斑主要是通过激光产生的光热作用原理,将皮肤层下的色素颗粒碎掉,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将碎掉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进而起到祛斑的效果。

一般来说,大部分人如果使用激光祛斑,一共会需要2至5次左右才能祛除干净。但是具体次数要因人而定,这是因为患者的斑块大小深浅不同,其接受治疗次数也会不同。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治疗的时间间隔一般为2个月左右。一般在第3次治疗后,斑的症状就会有明显改善。每次做完激光祛斑术后需要让皮肤有一个吸收和再生的过程,所以激光祛斑一般一个月做一次。

激光祛斑要做几次才能祛干净具体要根据脸上的色斑面积大小决定。激光祛斑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主要利用光的热量照射到皮肤的表层,可以将表层下的色素分解,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达到祛斑效果,如果脸上的色斑面积较小,则不需要太多次就能祛干净,反之如果色斑比较大,比较深,则需要祛比较多的次数才能祛干净。

在激光祛斑之后,患者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恢复期间避免沾水,不要随意用手去接触,以免感染,出现红肿,瘙痒等情况,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