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祛斑祛痣 > 祛痣去医院好还是美容医院好?

祛痣去医院好还是美容医院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祛痣去医院还是美容医院都是可以的,但要注意是正规的医疗机构。痣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是一组黑素细胞来院的皮肤良性肿瘤。目前祛痣的方法主要有激光祛痣和手术祛痣。

激光祛痣利用瞬间所释放出的巨大能量作用于患处及病损处的色素细胞,使之破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痣的目的。适用于多发性、先天性、良性色素痣的人群。

手术祛痣就是通过手术方法将痣体及周围病变组织切除,一般适用于比较大、有异常表现的色素痣。做了祛痣手术后常规会采用美容线缝合,一般面部3-5天拆线,躯干部7-10天拆线。术后还需要局部预防细菌感染。

祛痣可以去医院,也可以去美容院,治疗的效果都比较好。皮肤的上面长了痣,可以到专业的医疗机构通过激光点痣,利用激光的原理,可以把皮肤上面的黑色素颗粒尽快分解,及时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达到比较好去治效果,激光治疗之后,皮肤表面可能会有轻微的结痂,要让结痂组织自行脱落。

祛痣去医院和去美容院都是可以的,祛痣主要是通过激光或者手术的方法来将痣祛除,正规的医院比较放心,美容院的话要注意资质,存在鱼龙混杂的情况,一定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美容院,否则会有风险。在祛痣后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