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焕肤美白 > 焕肤美白是什么意思?

焕肤美白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焕肤美白,是通过化学物质作用于皮肤表层引起皮肤不同水平的可控损伤,从而诱导皮肤表层和真皮结构重建,起到治疗痤疮、黄褐斑、皮肤光老化、角化性疾病、炎症后色素沉着、痤疮瘢痕等的效果。

焕肤美白通过使用化学药剂等方法进行皮肤综合管理,快速渗入肌肤,补充肌肤水份,有效减少因干燥而产生的皱纹,令肌肤有效达到提升紧致、提亮肤色、嫩肤、水润和排毒等作用。

焕肤美白的主要功效:

1、抗皮肤老化,嫩肤祛皱;

2、改善肤质,改善皮肤暗淡无光泽;

3、去除面部黑头,缩小毛孔,有效治疗痤疮。

比较常用的焕肤美白方式就是果酸焕肤,其通过将高浓度果酸涂抹在皮肤上,能够加快老化角质层的脱落,还可以清洁毛孔中的垃圾,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起到缩小毛孔、改善肤质的作用,使皮肤恢复光滑白皙。做完焕肤美白以后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出门时做好防晒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