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美白导入 > 美白导入是什么意思?

美白导入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美白导入就是利用导入仪将具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导入皮肤内。美白导入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红肿和刺痛的现象,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缓解。通过做美白导入可以淡化色斑,让皮肤变得亮白,还能恢复弹性,变得紧致。美白导入后需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否则会引起敏感。

美白导入主要是将高浓度的美白药剂,利用正负离子交换作用,使细胞间隙扩大,使药剂更好地渗透到皮肤深层,并大量导入皮肤深层。从而达到美白效果。通过仪器导入肌肤,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其中的营养,从而使美白成分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加入导入成分就是让肌肤吸收其中的养分,使美白成份能够深入到肌肤底层,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美白导入利用美白导入仪将护肤品的营养物质渗透到皮肤真皮层里面,让皮肤可以吸收到更多营养。

美白导入是由通过具有高空透性和细微按摩的超声波,增加细胞通透性,将左旋维他命C导入肌肤基底层,强力抑制黑色素生成,并协助细胞抗氧化、达到美白、抗老之功效,而进一步将成份导入真皮层时,更可刺激成纤维母细胞制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利用其强力的保水特性,可即刻大幅提升肌肤保水度,使肌肤立即饱满润泽,去除暗沉肤色,改善肤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