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镭射净肤 > 镭射净肤的好处坏处

镭射净肤的好处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皮肤是否完美一直是人们都非常注重的一个问题,有了光滑水嫩的肌肤可以使一个人变的非常有气质,不过当皮肤出现不完美的情况,可以去美容整形医疗机构做镭射净肤手术,效果是很好的。但是做镭射净肤手术如果是处理不当的话,也会有一些坏处的存在,常见的现象有局部肿胀、色素沉着、发热,所以求美者一定要去一些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去做,才会避免这些坏处的发生。

镭射净肤的优点是能准确祛除色斑,使肌肤达到白皙无暇的完美效果。与以往常规的祛斑方法相比,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明显提高了治疗效果,同时不影响治疗后的上妆,特别适合工作繁忙的都市女性,而且无恢复期,费用较低,可正常作息,四季皆可,更适合作为结婚、试镜或派对前的秘密武器。同时适用于所有肤质,不反黑。

镭射净肤的缺点是对严重的瑕疵改善效果有限,深斑、晒斑需用除斑雷射、靓白雷射、脉冲光等处理,净肤雷射只能淡化。另外少数人会对雷射能量刺激会产生过敏反应,患部出现约三至五天的红疹,可自行消退。

镭射净肤的好处是能够有效地将色素分解,术后净肤的效果比较显著。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再生,令皮肤光泽有弹性,对于皮肤造成的创伤比较小,不会伤害到正常组织,术后恢复的速度比较快,不影响求美者的工作与生活。而镭射净肤的坏处是术后可能会发生局部肿胀、色素沉着的现象,还可能会发生感染的情况,这是因为仪器在术前没有进行严格的消毒,手术过程中细菌入侵导致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