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黑脸娃娃 > 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

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黑脸娃娃有美白功效,还可以达到去除皱纹以及嫩肤的作用。黑脸娃娃是属于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主要是将一种纳米级的活性炭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面,再利用一定波长的激光将碳粉激发,可以在细胞当中发生爆破,从而达到去除皮肤污垢、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以及纤维组织生成的目的,实现美白皮肤的功效。

黑脸娃娃具有淡化色斑、去除角质以及美白皮肤等多个效果,是一种采用高能量爆破式的美容疗法。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红斑以及肿胀状态,但几日便可消失。且若是黑脸娃娃在术后三个月内没有副作用产生的话,三年内都不会有额外的副作用。

1、淡化色斑

黑脸娃娃对淡化色斑具有良好的效果。其原理是涂抹在皮肤表面的纳米级别的活性炭会通过毛孔进入到色素细胞中。随后采用特定的激光对碳粉进行激发爆破,碳粉在爆破的同时也会使得色素细胞一同被破坏掉,达到淡化色斑的目的。

2、去除角质

黑脸娃娃对去除角质也有一定的效果,若是皮肤的角质层较厚,会影响皮肤的透气性。皮肤长时间处于不透气的环境下,就会使得皮肤变得较为暗沉。黑脸娃娃可以通过爆破所产生的能量来去除掉皮肤所覆盖的多余的角质层,达到去除角质的目的。

3、美白皮肤

黑脸娃娃也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一方面,黑脸娃娃可以淡化掉皮肤表面的色斑,使得皮肤变得光滑透亮。另一方面,黑脸娃娃去除了附着在皮肤上面的角质,使得角质下面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滑,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