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洗牙/洁牙 > 洗牙有必要吗?

洗牙有必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2-01

洗牙是有必要的,对牙齿有很多好处。洗牙也叫做龈上洁治术,是利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的牙结石和牙菌斑以及一些色渍,洗完之后能够让牙齿看上去显得干净,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龋齿、牙周病的作用。牙结石和牙菌斑都是由于长期牙齿清洁不到位引起,容易形成龋齿和引起牙周病,一旦引起了龋齿和牙周病,可能就会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

洗牙一般是有必要的,能够预防牙齿疾病。洗牙通常是利用超声波强大的震荡作用,能够有效去除牙齿上的牙菌斑以及牙结石,从而可以避免对牙龈产生刺激,能够降低牙龈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的发病率,所以定期进行洗牙,有助于牙齿健康,但也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然后让专业医生进行操作,以免超声波的力量过大而对牙龈产生损伤。

洗牙对于维护牙龈的健康非常重要。洗牙是医生通过超声波洁治器械和手工器械的方法,来去除口腔内的牙结石。牙结石的沉积对于牙龈的健康有很大的威胁,因为牙结石形成以后,主要沉积在牙龈缘附近和牙齿的根面,去除牙结石可以保护牙龈的健康。

洗牙虽然对牙齿有好处,但是洗牙的次数不可以过于频繁,因为在洗牙的时候会对牙面进行磨光,如果次数过于频繁,可能就会导致牙釉质受损,出现吃东西时候牙齿有酸痛的感觉,洗牙的次数可以保持半年或者一年一次,一般不会对牙齿造成损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