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洗牙/洁牙 > 洗牙需要多长时间?

洗牙需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2-01

洗牙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如果洗牙时牙龈出血比较严重、龈下结石比较多,洗牙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因为出血比较严重者,洗牙后需要进行牙周的护理,龈下结石者需要配合刮治术,因此洗牙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平时到医院洗牙时,建议空出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这样洗牙的时间就比较充足,有利于牙齿彻底的清洁。

洗牙通常需要30至6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根据患者口腔卫生状况情况不同而不同,口腔卫生较好的患者需要的时间较短,而口腔卫生较差的患者,需要的时间相对较长。

1.口腔卫生较好的患者

口腔卫生较好的患者,口腔内一般没有大片且较硬的牙结石,也没有过多色素沉着,洗牙主要目的是尽可能清除菌斑,常规的超声洁治术即可满足要求。超声治疗仪能发射高频振动,相较手动刮治器,可迅速清除菌斑,整个过程一般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2.口腔卫生较差的患者

有的人由于长期喝茶、抽烟、喝咖啡、口腔清洁较差,牙齿表面会沉积大量的牙结石、色素等面积大且较为紧密的物质,清洁起来较为困难,常规的超声洁治术无法彻底清除牙结石,往往在超声洁治术后还需要进行根面平整术,因此时间可能会达到1小时左右,有的患者可能还需要通过喷砂等其他方式进行辅助清除。

洗牙大概需要30至60分钟左右,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如果牙结石比较多洗牙的时间会慢一些。需要定期的牙科医院洗牙齿,能够清除牙齿上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减少发生龋齿和牙龈炎的疾病,平时要养成勤刷牙漱口的好习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