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洗牙/洁牙 > 洗牙喷砂和不喷砂有什么区别?

洗牙喷砂和不喷砂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2-01

洗牙喷砂和不喷砂的区别在于洗牙后喷砂有更好的清洁效果。洗牙主要是通过使用超声设备或手工工具来清除牙龈表面的牙结石和牙菌斑,对于牙面上由于吸烟或喝茶、咖啡引起的烟斑、茶渍等色素沉着,超声工具只能做到大致的清除,不能完全清除嵌入牙齿微观孔隙、缝隙内的色素,要达到更为美观和光洁的牙面效果,就必须借助于喷砂,通过高压水和珍珠盐,把牙齿微观结构里嵌入的色素喷干净。

洗牙不喷砂,只能清洁牙齿表面,并不会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喷砂主要是通过特制的盐砂附着在牙齿表面,等盐砂与牙齿上的污垢产生化学反应,再通过高压水枪清洗牙齿,可以使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消除,让牙齿变得光洁。对于牙面上比较容易存积色素的人群来说,洗牙后喷砂是一个能够达到更好的清洁效果的治疗步骤。

喷砂是由珍珠盐加上高压水为牙齿做进一步的清洗。洗牙的超声波只能把口腔内大块牙石振下,而喷砂能把附着在牙齿上的茶垢、烟垢及食物软垢清理干净,喷过砂的牙齿非常光洁,且不易再次沉积牙石,所以洗牙和喷砂应结合进行。

喷砂比较侧重的是牙齿牙面上的美观,超声波洗牙用的是超声波洁治头,将牙齿邻间隙以及牙面、龈沟内较为坚硬的牙结石和牙菌斑去除的过程。如果患者是因为牙面上有烟斑、茶渍和色素沉着这一类的情况,应该选择喷砂洗牙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