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美白注射 > 美白注射针是什么?

美白注射针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美白注射针是一种使皮肤变白的医美产品,主要的成分包括维生素C,谷胱甘肽等,通过注射的方式,将成分注射到皮肤里面,能够起到一定的美白,疏通毛孔,增强皮肤抵抗力的效果。一针的价格在1000至3000元左右,一般注射后一个月左右能够看到效果。

美白养护是采用了静脉注射的方式,将维生素C、谷胱甘肽、传明酸等具有美白身体的药物经血液循环,从而清除黑色素细胞,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治疗简单方便,安全可靠,所以选择的人很多。

美白养护是将美白药物以静脉点滴的形式注射到身体内,以实现迅速且均匀遍及全身的美白效果。常用的美白养护里包含谷胱甘肽(Glutathione)、传明酸和维C等成分。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帮助细胞抗氧化,传明酸则是可以用来控制黑色素的作用,减少黑色素形成,维他命C又称抗坏血酸,也具有抗氧化作用。

美白养护是从机体内部着手,在生理生化过程中抑制黑色素的生成。美白养护能阻止皮肤黑色素合成,黑色素是由酪氨酸(氨基酸的一种)转化而来,酪氨酸变成黑色素需要一个条件,就是酪氨酸酶的参与,离开这种酶,黑色素就不能生成。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美白养护属于国家暂未获批项目,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建议爱美人士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和正规产家的美白养护进行注射,在注射后三天之内要避免针孔处沾水和化妆,做好局部皮肤的清洁,同时饮食上尽量清淡,以免影响美白养护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