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美白 > 牙齿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牙齿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7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置于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于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变白的过程,是一种快捷、安全的牙齿美白方法。

牙齿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牙齿美白对牙齿通常是没有伤害的,属于一种微创治疗,而且可以使牙齿变得白皙透亮,提升牙齿美观。

烤瓷牙美白效果十分明显,且持续时间较久。但想通过烤瓷牙美白,需要先将原画的牙齿磨小,可造成不可逆的破坏。而且磨过的牙齿也比较脆弱,有可能出现牙周炎、牙龈炎等后遗症。

一般而言,,正确的美白操作不会对牙齿或牙龈产生副作用或伤害,建议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这样才有保障。

牙齿美白多久才有效果?

一般此项手术在做完之后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而且手术的操作过程中基本不会有太明显的痛感,是一项比较好的牙齿美白方式。

牙齿美白的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它的持续时间通常与患者对牙齿的保护有关。如果患者在美白牙齿后经常吸烟、喝水或喝茶和咖啡,美白牙齿的持续时间就会缩短。

建议大家如果要想维持的时间长一些还要全面的了解相关的知识,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