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是怎么做的?

冷光美白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31

冷光美白主要是将一种特殊的物质涂抹在牙齿表面,然后利用光束照射,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如果平时不注重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造成了牙齿表面出现发黄或者是发黑的情况,一般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治疗。

冷光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20到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经过处理,再作用于进行美白的部位,促进美白剂与牙齿发生作用,达到美白效果。冷光美白采用的冷光去除了红外线、紫外线,所以对人体的损伤比较小。

冷光美白是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里面,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操作时病人先戴上护目镜及开口器,将以光固化树脂为原料的牙龈保护剂涂在牙龈上并遮盖到龈下,用光固化灯照射约3秒,将调好的美白剂覆盖到上下各8颗或更多的牙齿表面,调整冷光角度,开始照射。

整个过程分前后两个8分钟照射,期间将美白剂从牙齿表面吸去,再次涂上美白剂进行照射。结束时用水冲洗牙齿的表面及缝隙,将光固化树脂取下来即可。冷光美白后如果在24小时内牙齿出现牙龈边缘被漂白的现象都是正常的。不过冷光美白后一定要有所注意,24小时内避免喝冷热饮,避免牙齿染上有色物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