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31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几次,需根据患者牙齿的着色情况来定。如果患者的牙齿只是因为吸烟、喝茶等外源性染色造成牙齿变色,通常可能需要1至2次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漂白效果,而患者的牙齿如果因为四环素牙或者患者因为牙髓坏死而内源性导致牙齿变色,需要做可能3至4次,甚至更多次漂白。

冷光美白是在牙齿上涂美白剂,在光的照射下,从深色变成浅色或者无色,使牙齿达到美白效果。在牙齿表面涂抹的特殊化学药物,通常是过氧化物,在光的照射下过氧化物产生分解,产生过氧化氢。这种化学物质可以渗透到牙齿表面,甚至稍微深一层,然后使牙齿表面和内部的色素产生分解。

大部分病人做一到两次治疗就可达到满意效果。对个别人牙齿色素较深或有中度四环素牙,则需要更多次的治疗,需要在前次牙齿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两次治疗一般需间隔一周左右的时间。

牙齿冷光美白是通过氧化还原的原理,使牙齿内部的有机染色大分子被分解成小分子,从深色变成浅色或者无色,使牙齿达到美白效果,一般可以使牙齿美白2个色号左右。冷光美白要做多少次治疗,要经过医生诊断、检查以后,才能决定,一般来说牙齿变色情况越严重需要的治疗次数越多,但一般而言大多数人在一到两次治疗后都能达到满意效果,少部分人需要更多次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