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牙齿美白 > 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30

美白牙齿首先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刷牙,有条件时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洗牙,去除牙齿表面的牙结石以及色素沉积。如果牙齿本身颜色不够白,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口腔医美手段来实现美白,做冷光美白或者瓷贴面,效果都非常好。

美白牙齿主要有三种方式:

一、美白牙膏

所有的牙膏都可以通过温和的磨擦剂对牙齿的擦洗作用来帮助去除表面污渍。注意使用安全的美白牙膏,这些牙膏具有特殊的化学或抛光物质来提供额外的去污效果。

二、诊室内漂白

这个过程叫做椅旁漂白,通常需要要去一次诊所。牙医会先使用保护凝胶或橡皮障来保护牙龈,再将漂白剂用于牙齿;还可以使用特殊的光或激光来增强漂白剂的作用。

三、家庭美白

通过使用一些含过氧化物的美白产品来进行美白,其原理主要是对牙釉质进行漂白。产品通常呈凝胶状,并被放置在与自己牙齿相配套的托盘里。在家还可以使用粘在牙齿上的美白贴来美白牙齿。一般在家使用的漂白剂浓度低于牙医在诊室使用的浓度。

要想美白牙齿除了平常的口腔护理外,到口腔医院去进行专门的牙齿美白项目是有效快速的方法。通过口腔医学方式进行牙齿美白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左右,整个美白过程大概四十五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现在一般主流的都是采用冷光美白的方式。

牙齿美白治疗开始时,首先进行比色,记录下牙齿本身的颜色,有利于后期与美白之后的牙齿进行比较。然后清理牙齿,由医生完成。美白牙齿的范围是上、下八颗牙,一共十六颗牙,是患者在微笑时会露出的牙齿。

美白过程中需要保护好软组织,需要涂抹牙龈保护剂,以及用干棉球隔开上、下嘴唇,然后涂上美白剂,进行冷光美白仪的光照。光照需要分几次完成,期间需要不断的将美白剂吸出以后,再重新涂上,可以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之后是重新进行比色,与原先的颜色进行对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