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射频紧肤 > 射频紧肤有用吗?

射频紧肤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射频通过造成皮肤的可逆性热损伤,刺激组织细胞进行修复,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局部皮肤纤维组织重构,以达到紧肤、嫩肤、美容的目的。

射频紧肤有用吗?

射频紧肤有一定的除皱紧肤作用,它是通过光热能量,作用于皮肤部位,穿透到皮下组织,促进皮下组织的胶原纤维,及成纤维细胞迅速收缩,从而起到一定的紧致皮肤的效果。

患者做完射频紧肤后,可达到紧致皮肤、使皮肤年轻化、毛孔缩小等作用,一般情况下,3-5次为一个疗程,每次间隔1-3个月,通常效果可持续2-3年,具体因人而异。

射频紧肤会有副作用吗?

射频紧肤一般没有副作用,是一种相对比较安全的美容疗法。射频紧肤可以产生热量,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皮肤烫伤。此外,如果术后护理不当,不注意防晒,可能会导致局部色素沉着。

射频皮肤收紧副作用发生的很小,患者可能有轻微的烧灼感,要及时向医生报告。其余1%的患者可能有局部水肿,可以在几天内得到改善。它包括局部水肿、发红和其他皮肤干燥现象,但这些现象是短暂的,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得到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