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抗初老 > 光电抗衰效果怎么样?

光电抗衰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光电联合治疗是作用于真皮纤维组织,会刺激胶原纤维的新增厚从而改善皮肤质地,增加皮肤弹性,达到抗衰的效果,它适用于眼周及周围细纹、有明显的改善作用,还可以防止日光性老化、延缓衰老。

光电抗衰效果怎么样?

光电抗衰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主要能够达到提拉紧致的效果。

光电抗衰而是通过瞬间产生的光热原理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纤维再生,还能够达到受精皮肤的效果,并且不会对正常的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造成影响。

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和专业的美容师操作,这样能够使治疗后的效果提高。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皮肤护理,坚持早晚涂抹护肤品,以免使皮肤处于缺水的状态。

光电抗衰有没有副作用?

光电抗衰可能会有副作用,容易对局部造成创伤,恢复需要一段时间,术后注意护理措施,有利于伤口愈合。

若是皮肤衰老比较严重,呈现整个面部松弛或者下垂,需要进行拉皮手术,使用优质蛋白线植入到真皮层,可以达到提拉和紧致效果,让面部变得更加年轻。保持良好个人卫生,避免化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