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颌面正畸 > 脸一高一低脸歪怎么办?

脸一高一低脸歪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7

平时生活当中的一些不良的习惯容易引起脸歪的现象,这时候会导致我们的左脸和右脸显得不对称。比如说有些人东西喜欢用一边来咀嚼,这就容易导致一侧肌肉过于发达,影响了左脸和右脸的平衡,这时候会导致左脸和右脸显得不对称。

脸一高一低脸歪怎么办?

脸一高一低脸歪针对原因治疗,如牙齿畸形、周围性面神经炎、脑梗死等。

牙齿畸形:牙齿发育不整齐,尤其是明显牙齿错位可能会导致面部发育受到影响,出现脸一高一低。

周围性面神经炎:周围性面神经炎可能是精神刺激或者受到风寒的原因,会引起口角歪斜或者面积瘫痪,导致脸一高一低脸歪,指导下口服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等药物治疗。

脑梗死:脸一高一低脸歪可能是存在脑梗死原因,通常会出现脑组织缺血或者坏死,引起肌肉活动不灵活,产生中枢性面瘫。

脸一高一低脸歪会遗传吗?

左右脸骨骼不对称不属于基因病,与基因无关,想要明确的话建议去查一下染色体。

脸歪不一定会出现遗传,如果面部的骨骼有一些不对称,不一定会遗传给孩子,因为孩子的遗传基因有可能会偏向母亲,但是也有可能会偏向父亲,所以不能够达到百分百%的遗传。

另外出现面部歪斜也可能是由于牙齿畸形所引起的,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治疗,这样可以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