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歪鼻矫正 > 歪鼻矫正后还会反弹吗

歪鼻矫正后还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2

鼻子作为面部比较立体的一个部位,它的美观与否对于一个人的容貌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生活当中有一些由于意外导致鼻子歪斜的爱美之人便选择去做歪鼻矫正手术。

歪鼻矫正后还会反弹吗?

歪鼻矫正手术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因为手术操作的具体办法是在鼻子上做切口,对鼻型进行适度的调整,达到手术效果的,手术的改善比较彻底,术后鼻子会更挺拔饱满,显得更自然美观,所以反弹的几率很低。

但是为了效果更有保障,建议选择技术水平较高、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同时为了防止反弹,还要做好护理工作,要注重对鼻子的塑形,保持好的睡眠姿势,不要压迫到鼻子,不要用手揉搓挤压鼻子,在饮食上也要规律清淡,避免做激烈的运动。

歪鼻矫正手术成功率为多少?

歪鼻较正的手术成功率,并没有准确的数字,一般要看歪鼻的程度,比如歪鼻的原因,以及歪鼻的程度,歪鼻的程度越重,矫正的成功率相对更高。

如果是鼻中隔软骨发育较大,或者是由于外伤造成的歪鼻,在此情况下病因明确,而且有相对比较充足的鼻骨的组织。在进行矫正时,无论是切开、释放,还是重排,都有相应的材料组织,效果相对比较成熟、有效。

如果是比较轻微、比较小范围的歪鼻,这时矫正相对比较困难,尤其是由于手术隆鼻以后造成的歪鼻,矫正相对会比较困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