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长鼻矫正 > 长鼻子矫正手术会反弹吗?

长鼻子矫正手术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1

鼻子长通常可以采取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矫正手术主要是包括剪短鼻骨或者是抬高鼻尖,能够改善鼻子长的情况,但是在手术的时候,因此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长鼻子矫正手术会反弹吗?

对于部分患者来说,在做完鼻部修复后并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反弹通常是指实施手术的部位变成原来的样子,而做完鼻部修复手术后就已经达到了定格的目的,所以并不会出现术后反弹的症状,不必过于担心,遵医嘱做好护理即可。

需要注意,虽然鼻部修复后并不会出现反弹,但也有部分患者可能会产生排斥反应,比如挛缩鼻的现象,这属于人体免疫系统对于异物的排斥反应,有可能会影响鼻部修复后效果。

做鼻部修复应该要前往当地正规的整形机构,并且由专业的医生来制订手术计划,由有经验的医生操作,这样才能够保证术后效果和规避风险。平时患者应该要放松心态,不要焦虑紧张,多注意护理即可。

长鼻子矫正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2、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3、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