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鹰钩鼻矫正 > 鹰钩鼻矫正会反弹吗?

鹰钩鼻矫正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7

鹰钩鼻是一种常见的鼻畸形,指鼻尖长而下垂,看起来像鹰嘴,对于鹰钩鼻的问题,一般以手术矫正为主。手术中,医生会切除鼻部多余的皮肤和软骨,进行整形,从而达到矫正的效果。

鹰钩鼻矫正会反弹吗?

鹰钩鼻在矫正时需要在鼻子部位的切口,并且需要从鼻子部位去除适量的骨组织,骨组织被去除以后,并不会出现再生的情况,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防止手术部位出现增生,通常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鹰钩鼻子整形矫正术后鼻腔内充填碘仿纱条,打样膏和胶条外固定以进一步塑形,同期能减少鹰钩鼻子术区的肿胀,一至两周后可拆除。

鹰钩鼻手术跟其他的鼻整形的手术恢复时间大体差不多,就是消肿,一个月左右都消的很好了,伤口也不太容易看得到痕迹。

鹰钩鼻矫正有风险吗?

做鹰钩鼻矫正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手术环境没有做到无菌消毒或者是消毒水平不严格,容易出现感染的问题。

如果医生的操作水平不过关,在切除组织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求美者的皮瓣缝合不恰当,从而出现外形不理想的问题,影响到手术的预期效果。

除此之外,在手术操作过程中,还有可能会对爱美者的鼻部组织造成损害,手术之后求美者可能会出现呼吸不适的症状。

一般正规的大医院医疗水平比较好,也有专业的医生坐诊,出现风险的几率还是比较低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